qingqi

男团:分手就分手(追夫篇6)

追夫火葬场!!!

含大量私设!!!

此家主非彼家主!!!

不喜勿入!不喜勿入!不喜勿入!

 ooc ! ooc ! ooc !巨 ooc !!!






“何故?”宋居寒听到熟悉的声音,有些疑惑的转过头,他爸骂了他一早上,怎么这么快就和何故谈完了。


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背着手慢慢悠悠从会客厅走出来的宋河。


他爸不会只针对他吧,就只逮着自己骂吧。


“居寒”


何故看着面前这个即使戴着口罩,也掩盖不住口罩下绝世容颜的男人,由于自己格外偏爱他那头微卷的长发,对方经常都吓唬他说过几天就把头发剪了,让他摸不到,却也只是嘴上说说,从没付出过行动,如今也有肩膀以下几寸长了。


平常宋居寒嫌热,总是爱把头发扎起,更多的时候爱缠着自己撒娇,让自己为他梳头,每当这时,他都以为他是不是养了一位娇气小公主,除了体格壮了点,其他方面样样符合。


今天的宋居寒将他略长微卷的头发随意的散着,如丝绸般顺滑的发丝似乎被主人毫不在意的蹂躏过,显得凌乱又颓废。


“你没事吧”何故神使鬼差的问出口。


明明他想问问关于微博的事,可不知道为什么,他从宋居寒平静的脸上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悲伤。


怎么会呢?


对方好端端的为什么会难过呢?


“啊,没事啊,我怎么可能有事。”宋居寒愣了愣,假装若无其事的朝对方笑了笑。


“那就好,昨晚我是在玩游戏。”


“哦,我知道,还有事吗,没事我先走了。”宋居寒有些不耐烦的按了按电梯键,这破电梯,怎么还不上来。


何故总觉得事情有些不太对,宋居寒娇气高傲,有时候还爱任性耍小孩子脾气,但对他不是这样的,平时对方只要看见他,一定会第一时间走到自己身边和他说话,而不是这样看着他。


宋居寒看他的眼神,就像是看一个认识但不熟悉的陌生人的眼神,这种眼神让他格外的不安,让他觉得对方离自己格外的遥远,似乎是那道一辈子也抓不住的光。


不受控制的往前走几步,想伸手抓住对方的胳膊“居寒,你是不是生气了。”


他不善言辞,平时也是对方在自己身边述说,他更适合当个聆听者,所以只要对方不说,他就算知道宋居寒生气了又怎样呢,他清醒的意识到,眼前这个自己最爱的恋人似乎不需要自己哄了。


“我没生气。”


“嗯?”何故的眼睛亮了亮,真的吗,果然是自己想太多了。


“何故,你知道我生气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,不是吗?”


确实,宋居寒一生气总是和他闹,不会像今天这样这么的平静。


“况且,我只会生我男朋友的气。”宋居寒淡淡的看了一眼何故,唇角微微勾起,慢悠悠的吐出能够把对方伤的体无完肤的后半句。


“前男友什么的,哪一点值得我在乎?”


“既然不在乎,我有什么好生气的。”


“所以麻烦何总做些前男友该做的事,不要逾矩了。”宋居寒缓缓的把何故抓着自己的手一点一点的扯开。


痛快!!


宋居寒看着对方煞白的脸色觉得痛快极了,昨晚喝的酒,今早挨的骂,突然觉得一点也不憋屈了。


他不想装了,装的毫不在乎,装的毫不难过,一点意思也没有,他要把他受的伤一点一点的还给对方,他要让何故体会一把从天堂到地狱是什么感觉。


这才是他,眦睚必报,任性自私,哪有他被伤的血肉淋淋,对方却和周贺一敌逍遥自在,幸福快活的道理。


今后怎样他才不管,反正今天他不开心,那何故就别想好过。


前男友而已,又不是之前那个他放在心尖尖上的宝宝,他才不在乎。


“滴”电梯门打开,等待着需要乘坐的人进来。


宋居寒看了一眼快要关上的电梯,说出最后一句“何故,我们之所以完了,是因为你,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说的分手,如你所愿,开心吗?”


“反正我是挺开心的。”


说完不管对方什么反应,走进电梯快速的按下关门键。


从今往后,宋居寒和何故再无任何关系。


何故茫然的看着早已关上的电梯门,浑身上下每一块血肉都叫嚣着疼,有些踉跄的退后几步,靠着墙免得自己支撑不住,跪坐在地上。


所以……是自己亲手斩断了手中的那道光吗?


是自己亲口说出不要那道光吗?


他的光,他的宋居寒不要自己了。


而这却是他自己造成的……






某xxx高级餐厅内


赵锦辛看着对面优雅切着牛排,但明显没什么胃口吃饭的邵群,笑眯眯的说“哥,看热搜了没,宋居寒晏明修分手了诶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看来不止我们俩啊。”


“他们哪次不是十个人一起玩游戏”邵群切牛排的手不自觉的多用了几分力,仿佛切的不是牛排,是仇人。


“明天要把他们叫出来一起聚聚吗?”


“我想看看他们是什么样的反应诶。”


“行啊”


当天晚上,京城其他八位世家少爷发现自己被赵锦辛拉进一个叫“十个大冤种”的群。


???


谁特么是大冤种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居寒:我不装了,我要闹了,我要放飞自我了,晏明修我学会啦。


何故:居寒为什么不过来和他贴贴?


赵锦辛:十个大冤种,一个少不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对长发美人攻真的是毫无抵抗力啊。

更新时间逐渐阴间……


彩蛋是他们的聊天记录。




评论(691)

热度(3260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