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qi

晏晏牌奶团子(2)

周翔惆怅的坐在沙发上,一脸的生无可恋。


不管他怎么解释,晏明修就是认为他会吃人,还把他哥哥姐姐一口吞了,一看见他就哇哇大哭,这还算好的了,他稍微离小孩近点,对方就怕的瑟瑟发抖,不仅哭的更猛了,还拿枕头丢他,虽然准头差到离谱。


唉,第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长得凶神恶煞的,容易吓小孩。


想了想还是拿着刚刚助理送过来的衣服上楼,总不能一直让晏明修待被子里不穿衣服吧。


晏明修躲在被子里,发现坏人已经离开并且好久没过来,正暗戳戳打算偷偷跑走,回家找爸爸,爸爸那么厉害,肯定能把坏蛋打跑,然后哥哥姐姐就回来了。


这次他不要当被保护的公主,要做保护王子和骑士的守护神。


“噗呲噗呲”艰难的从被子里爬出来,打算下床时,却看到那个要吃他的大坏蛋回来了,晏明修更想哭了,觉得自己真的好惨好倒霉,他不想在坏人的肚子里面和哥哥姐姐见面。


周翔一走到房间门口,就看着晏明修“咻”的一下飞快的钻回被子里,漂亮的大眼睛瞬间蓄满泪水,豆大的泪珠挂在睫毛上,随着眼睛的眨动,一颗一颗掉落。


“你你你,我告诉你,我爸爸可厉害了,你不能吃我。”


“真的,我爸爸手底下很多凶凶的叔叔,他们都有枪,你要是敢吃我,你就完蛋了。”


“反正你就是不能吃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说着说着眼泪掉的更厉害了。


“我,我可以把我偷偷藏在枕头底下的小面包都给你,你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吃掉呜呜呜呜啊啊啊哇哇哇哇哇,我一点也不好吃呜呜呜呜呜呜。”


“我姐姐,姐姐的抽屉里,嗝,姐姐床底下的抽屉里有好多好多好好吃的巧克力,嗝,也给你”


“哥哥,嗝,哥哥桌上也有好吃的,全部都给你,你可不可以把我哥哥姐姐吐出来,他们其实也不好吃呜哇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
周翔看着已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孩,额头的筋抽了抽,十分怀念长大后的明修,要是大明修也有小时候这种说哭就哭的本事,想象力还丰富到离谱,看谁还敢说晏影帝演技不好。


“宝贝,你别哭了好嘛,我真的不吃人。”再解释一次,万一这回晏明修相信他了呢,周翔苦兮兮的想。


“哇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”小孩听了他的话哭的更大声了。


行吧,又失败了。


“要不你先把衣服穿上再哭?”周翔无奈的举起手中的衣服朝小孩晃了晃。


晏明修用手背擦了擦眼泪,抽抽噎噎的点头。


光溜溜的不好逃跑,还是先把衣服穿上。


周翔把衣服放在床上,怕自己离小孩太近对方又要哭,放下衣服马上退到房间门口。


结果却看见小孩把衣服穿反了,裤子也穿的歪歪扭扭,顿时哭笑不得“我帮你穿好不好。”


见对方没拒绝,试探性朝他走出,没哭,周翔激动的觉得自己快哭了。


“你真的没有把我哥哥姐姐吃掉吗?”


晏明修看着帮自己穿衣服的坏人,再次问道。


“没有”


“你真的不吃人嘛,真的不会把我吃掉吗?”


“我真的不吃人”周翔微微弯下腰,看着对方单纯至极的眼睛,笑得无奈又宠溺。


三四岁的小孩,相信画本里面的故事都是真实的,突然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第一反应不是要找爸爸妈妈寻求安全感,没有作天作地,反而先担心自己哥哥姐姐的安危,周翔突然对面前这个孩子生不起气来。


晏明修伸手摸了摸周翔的腹部,感受到平坦而又富有弹性的肌肉,嘟嘟囔囔道“扁扁的,好像是没有装人的肚子”


天哪,他家宝贝小时候怎么这么可爱。


拉过晏明修胖乎乎软软的手,放在自己结实的腹肌上“再摸摸看,是不是平平的,吃小孩的坏蛋肚子应该是鼓鼓的对不对。”


晏明修歪着脑袋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眼前这个笑得很温柔的男人,努力思考着对方的话,点了点头“对”


“所以我不是坏人对不对”


“你没有吃哥哥姐姐,坏人才吃哥哥姐姐,嗯,所以你不是坏人,对!”


周翔觉得他拿了影帝都没有现在有成就感,晏明修终于觉得他是好人了。


“叔叔”晏明修拽了拽对方的衣服。


“恩?怎么了”


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
“叔叔对不起,我把你当成坏人,还拿枕头丢你。”


“哥哥说做错事要道歉。”


“我……”晏明修有些纠结,团了团抓在手中的衣角“我把我最喜欢的小面包分给你,你原谅我好不好。”


周翔愣了愣,这个年纪的晏明修还没经过晏父的铁血教育,在父母兄姐的宠爱下,养的天真烂漫,不懂世事却有着世家的礼貌,就像是长大后在他面前褪去那层冷漠的壳,会哭会笑会撒娇,还会耍小性子的晏明修,不管大的小的,终究都是他的明修。


“我没生气,我叫周翔,你叫我翔哥就好了。”


“小面包很好吃吗,明修这么喜欢。”


“嗯嗯”晏明修搂着周翔的脖子,软软糯糯的说“我好喜欢吃的,甜甜的软软的,可是妈妈不让我吃,说吃了我就不爱吃饭了。”


“但是哥哥会偷偷给我买,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,他会变出很多很多小面包”晏明修张开双手比划着。


“翔哥,我哥哥呢,我想哥哥了,你让哥哥来接我好不好。”


周翔看着对方一脸期待的目光,默默的吞了吞口水,晏明绪也是经历过玄学领域大风大浪的人了,应该能接受自己弟弟变成小团子……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晏明修比上一章的李玉还要小一点,三岁左右吧。

下一章我们的好哥哥要出场啦。


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一喝奶茶就失眠的啊,呜哇哇呜呜呜呜呜呜呜(哭的比晏晏还大声)

不仅喝奶茶睡不着,喝果茶还要挑茶底,茶底是乌龙茶的果茶我也喝不了,一喝晚上就睡不着,夏天的快乐直接没一半QAQ


彩蛋是晏大哥的零花钱



评论(132)

热度(1465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